前些日子在茶水間遇到同事M小姐,聊到有關米漢堡的事情
互相討論了一下麥當勞的米漢堡和摩斯漢堡的米漢堡之間的差異
結論是..
摩斯的米漢堡體型偏小,但口感較好.
麥當勞的SIZE中等,但美味度不若摩斯好吃
 
和同事A及小螞蟻商量的結果,選在今天中午作為我和小螞蟻的摩斯朝聖之旅
同事A是摩斯的常客,只單點了一份燒肉珍珠堡
小螞蟻跟我一樣是小土豆,都想嚐嚐摩斯的黃金薯條
於是點了主餐之外,再加50配成套餐,即多了一個黃金薯條及一杯飲料
小螞蟻點了安全路線的摩斯漢堡辣味
我則是點了季節限定的桂花豬排珍珠堡,還多點了一個法式布蕾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只是在店裡稍等了一會兒,大概是現點現做,所以總是需要點時間等待吧!!
這也給了我們些許時間去試坐了一下店裡內用的椅子,椅墊及椅背的柔軟度比起麥當勞是優質許多.
重點是,服務人員還親自把我們點的餐點打包好送到我們桌上,真是好貼心哦~~
 
回到辦公室,刻不容緩的就是馬上打開重頭戲-米漢堡
老實說,口感讓我滿失望的
先說說豬排的口感,不帶油脂的豬排,吃起來乾澀不說,還難以咬斷
包在這種堡類裡的食材,通常都會選用好入口,方便牙齒切割的.
只是這種豬排實在讓人..吃到想掉淚---我的80塊啊~~~
搭配的桂花醬,也讓我冒汗--嗯~~這不是我的菜.
 
同事A的燒肉珍珠堡,選用的是牛肉,感覺吃起來應該是切成片狀後拌炒包入米漢堡
美中不足的是,牛肉的腥味沒處理好,仍舊吃得出重重的味道.
 
小螞蟻選的摩斯漢堡辣味,應該是今天得分最高的一份了.
雖然SIZE仍舊不大,不過口味搭配上來說,算是今天最好吃的了.
 
另外黃金薯條也是吃了會讓人微笑的一道
採用帶皮的馬鈴薯切片,沾上特製的粉油炸,金黃酥脆的口感,真是讓人一條接一條
重點是,黃金薯條的美味只要30元就可以吃到,真是讓人大滿足.
 
至於甜點的法式布蕾,我承認的確是為了那個玻璃瓶子才買他
45元的售價,讓我當時有點手軟,不過還是閉著眼睛給他點下去啦!
吃起來口味偏甜,奶味也頗重,是不太有45塊的價值啦!
恐怕其中的15塊是玻璃瓶子的費用哩!
 
值得一提的是,摩斯的米漢堡很貼心的用一種特殊的紙袋包裝著,那種包裝紙的材質很特殊
既可以防止湯汁流出,拿著吃的時候也不會燙手
(可是會燙口,因為拿著手不覺得燙,以為東西涼了,其實食物是燙的)
算是一個很體貼顧客的好商家...
是這樣子嗎?吃東西還是要注意燙口低!)
 
今天的朝聖之旅應該算是失望的,不知道是我點錯東西還是分店的料理問題
不過考慮到售價因素,會讓我再踏進店裡,大概就是因為想念那帶皮的黃金薯條吧!
 
以上全無任何批評或踏伐等行為,純粹個人的美食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