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辦公室植物的優訂購進行的如火如荼之際,正逢娘娘我期中考週。忙翻天之餘,碰到這樣凶惡的廠商跟態度糟糕的送貨員,只能大嘆這是老天給我的試鍊,由於實在過於生氣,可能需要跟10個人說才能平息我心中的怒氣,因此選擇po在網上。

當天送貨員到達時,開了側門方便他卸貨,沒想到那位老兄,竟然大剌剌的說:為什麼不能在正門卸貨?

娘娘我傻眼...心裡os:大爺,您別鬧了,正門只能卸人,不能卸貨的。

態度和善的跟他解釋:正門不能卸貨,側門這邊是卸貨區。

狂妄送貨員又說:我送去總統府,都在正門卸ㄟ。

娘娘我開始敷衍:喔!!是唷~~

心裡os再度出現:最好是可以啦!總統府讓你在正門卸,我頭給你,騙銷ㄟ。拿上頭機關壓我唷!少胡說八道了。

轉身開始裝忙去...

送貨員老大不甘願的搬完貨,在點貨時,發現離譜的事件,一箱已經過期了,另一箱距離有效期限太近,退了兩箱,送貨員也答應要再送過來(只是很敷衍啦!沒說啥時要送過來。)

打了電話跟廠商確認退兩箱的事情,沒想到,恐怖凶殘的廠商竟說:妳不能只看外箱的有效期限ㄚ!妳要打開看罐子上的日期ㄚ!

口氣之凶的勒!惹得我也不悅

語調冷淡的說:我已經請他退回去了,他說他還要再送過來。

這時,更令人生氣的事情出現,凶殘廠商態度大轉變

口氣溫和的說:喔!這樣ㄚ,他說他要再幫妳送ㄚ,那就可以啦!

掛上電話後,開始瘋狂的*&%!#@

搞什麼ㄚ~~就這麼怕妳家送貨員,就不擔心得罪我們客戶嗎??什麼鬼呀??

以上...娘娘我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