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舅舅的大喜之日,說是舅舅也不是那麼親近的舅舅,是皇太后的表弟,也是叫舅舅哩!!
特別請了三小時的假參加婚宴,我可說是誠意十足啊!
原本只是滿載祝福的心情前往,沒想到這竟也是我這小土豆的大開眼界之旅.
 
一到會場,沒見到大幅婚紗照,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新郎新娘不時興拍婚紗照這套.
讓人傻眼的是,竟是新郎新娘在門口迎接賓客.這...會不會太事必躬親了點.
 
進入會場後乖乖地任皇太后帶著到處晃,四處打招呼,四處介紹.
聽長輩們不停地讚美我漂亮,讓我像隻驕傲的孔雀,差點雀躍地要從地下三樓飛上一樓去
(呵呵~~孔雀不會飛,只會開屏而已)
所以長輩們末了總會再多加一句,"只是胖了點啦!"..殘唸.
 
重頭戲-當然是我最在乎的菜色囉!
ps一下,服務生真的很帥,扛著托盤地模樣更是讚,超MAN
 
重點來了.傳說中的昂貴食材,竟然都在這次婚宴中大集合
其食材處理的完整程度,讓我差點沒噘過去
 
龍蝦,鮑魚,魚翅...那種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全屍的東西
竟就在服務生的巧手下,一份一份完整的端到我面前
 
媽呀!!不是我誇張,我真的就從第一道菜喊好吃好吃,喊到最後一道.
最後,經由同桌眾長輩們的同意,打包了我最愛的燒賣回辦公室.
真是完美的一餐啊~~
 
ps第二下,附贈的紅酒真是好喝到爆,讓我不顧下午還要上班,硬是喝了一杯.
 
ps第三下,八卦天性使然,回公司後又勤奮地查了一下一桌的價碼,嘿嘿嘿~~果然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