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幾天空閒,不用上課,不用忙著準備考試,不用忙著打報告,我卻依然不得閒,每天下班一回到家,洗碗,煮飯.跟家庭主婦沒兩樣.我知道這是我的試鍊,誰叫我是"天公子"平時就太好命了,所以要讓我過過平常人的辛苦生活,只是心裡總是有疑問?"乾爹~您是不是只負責白天部分呀?好像只有罩我白天ㄟ.ㄚ~~我瞭了,太歲爺也是要下班的嘛!醬我瞭~晚上我就辛苦點,當當瑪莉,被差遣一下好了."
 
ㄏㄏ...說說啦!我瞭皇太后的辛苦,知道一家子小孩不好handle.尤其是一群沒投票權的孩子,同時吵起來,番起來的恐怖(雖然我知道在皇太后手下,不太可能有這種情況發生),而且這週正逢這群小鬼們的期中考,其腥風血雨的程度可想而知,每天踏入家門就彷彿邁入煉獄之中一般,威脅恐嚇之聲不絕於耳
 
"你要是&︿%#$,你就死定了.聽到沒有?"皇太后一貫的威脅台詞.
"...."小魔鬼怯生生的點頭代表回答.
這時從一旁飄過的我,內心總會有這麼一句os"唉!可憐的孩子"(這句僅限於我心情好的時候)
"沒錯,哪一天要打,通知我,我來處理"(這句是我心情不好,需要舒展筋骨的時候幫腔說的)
 
其實小鬼們~該做的都做,誰會揍你們呢!今天這樣的局面,也不是我所樂見的呀!要知道.我這是愛之深,責之切呀!有一天你們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