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天咱們一行五人在門外等了約半個小時(不是因為服務不好唷!是我們早到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的時候,由我(定位者)帶頭往二樓走
二樓的服務人員依舊笑容可掬,招呼親切.只是...當服務生看到我身後緊跟著三位高大英猛的壯漢後
竟然跟我說:小姐..我幫你們換大一點的位子好嗎?因為你們比較魁"
頓時,空氣凝結,烏鴉飛過頭頂,直昇機也飛過頭頂了.尷尬程度真是讓我想繞跑
 
後頭跟著的三個壯漢因為跟我有一段距離,沒聽見服務生說的話
只顧著一頭霧水地問:怎麼了?我們坐哪?
 
此時,身高未滿一百六的我,驕傲的對他們說:因為你們太魁!!~~~所以我們換位子.哈哈哈~~
 
這時三位壯漢同時露出跟我剛剛同樣的表情..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