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的水煎包說起來已經吃了不下三次,每次都要打包一些上台北才甘願
南部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到爆,真的是我這種台北人無法想像的
 
先ps一下今天早上的早餐,吃的是培根蛋餅,厚實的口感明顯感覺得出來是用麵團桿開的蛋餅皮,
跟台北早餐店習慣用的大量製造蛋餅皮,簡直就是天差地遠的不一樣,搭配上甜甜的醬汁.媽呀~~
真是好吃.重點是,培根蛋餅才20啦!!這什麼呀!!好吃又爆便宜.
南部人在吃這方面,便宜度及好吃度真是讓我羨慕不已
 
離題太遠,我要報告的是好吃水煎包,由於不知道店名,所以我總是用好吃水煎包來稱呼他
吃過那麼多次,這次才想到要拍下來,寫下心得給大家聞香一下
當然,我知道各位麻吉,不是聞香就可以解決的.
 
近日之內,想品嘗的,來我家吧!!
 
以外觀上來說,整體看來算是中等size
 
精采的是內餡,跟一般的認知有點不同,沒有菜包或肉包之分,統一的內餡裡頭都包有菜絲跟絞肉
 
也因為兩種料都包足了,吃起來不但有菜的爽脆,還保有絞肉餡的口感.
就算不沾醬料也很夠味哩!!
反正就是讚
好吃好吃,真是沒得比..
 
店家詳細地址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從垂楊路轉進民國路,是在左手邊
在知名的來來麵包店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