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實在是太忙,想要跟大家好好報告近況都很難撥出時間來召開記者會
只好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讓資訊需要更新的好友們能即時得知最新消息
 
之前在野宴餐會上,不少朋友已經得知我不拍婚紗照的事情
但是....事情在過了個週末後有了重大的發展
先報告一下之前的方案
 
早在一開始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打定主意不拍婚紗照
主要是覺得這婚紗照似乎是給業者削錢用的,實質上的意義不大
再來就是百人女性問卷中,女性朋友的反應很兩極
已婚朋友都投反對票,未婚朋友都堅持一定要拍
最後考量就是,我對於結婚的所有麻煩大小事,已經到了煩到不能再煩的地步
既然禮俗部分不能省,那就從我能自己決定的事情來精簡吧!
雖然長輩之前對於我不拍照的事情還是有小小的抗議了一下.
 
不拍婚紗照,那麼禮服要從哪來?
這個問題呢,我找到了二手婚紗專賣店-解決.
那梳化造型呢?這個問題,我也情商了國中同學來幫忙-解決.
禮服跟梳化都沒問題了,那照片呢?
長輩最後的讓步是,不拍婚紗沒關係,至少要拍一張大張的作紀念.
這個問題,皇太后說要親自為我掌鏡-解決.
看來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不去婚紗公司包套似乎好像也是可行的.
 
但是...
後來聽說婚紗公司似乎不是只有負責拍照,禮服租借及梳化
還有其他的週邊服務,比如捧花,車彩,簽名綢,禮金簿,結婚證書,喜帖代印
拉拉雜雜的一堆瑣碎物品的提供
這些東西如果我不去婚紗公司包套,好像都要自己去買ㄟ...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恐嚇(因為我很懶,要東奔西跑的採買,可能我會先翻臉不結婚)
再來就是單純的租借禮服所費不貲,以一件4千元來說
全部租借下來可能就要將近2萬元,還不包括其他的物品.
 
以我歐巴桑的心態,以及天生貪懶怕麻煩的天性
我還是走進了婚紗公司.
(雖然我比較想走進的是婚禮顧問公司啦!
聽說委託婚禮顧問公司,就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出錢就好ㄟ...
真是心動..(題外話)
 
順道一提,當天我帶了殺價高手跟我一同前往婚紗公司
A了不少東西,有機會再PO上來,讓大夥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