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天的吃素生活在8/12告一個段落,生活上並沒有什麼太多的不便
有的只是在看菜單時,會不自覺地在葷食旁畫上個"一"
或許是老天爺的疼惜,開葷日的第一餐
碰巧遇上朋友生日的聚會,大夥約在野宴大啖美食
這大解放的第一餐實在是大滿足,因為是大滿足,所以在網誌上露個臉.
 
 
 
八月對我來說應該可以算是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最驚濤駭浪的一個月份.
或許驚濤駭浪太聳動,可我卻想不出什麼精簡的辭彙可以準確的形容我的感覺.
過去的七百多個日子,請容許我以夢境來形容.
我像是一個活在夢裡面的孩子,總以為一切都是夢境
所有的美好都是真的,因為我在夢裡面.
夢裡的所有甜美都會一直持續下去,永遠不會消失,因為我在夢裡.
在夢裡我永遠不會受傷,永遠都像個娘娘.
  
總而言之呢...I'm getting marry.
 
從沒想過會走到這一步,這部分的心情之後再談,先讓我抱怨一下那些麻煩大小事.
本來想要一切從簡,無奈雙方都有長輩在,自然是無法盡如人意了.
於是,我開始不斷的上網找資料做功課,傳統習俗一樣都不能省
六樣禮,十二樣禮,就這樣糾纏著我
外加上喜帖,宴客地點,喜餅,宴客名單等等的瑣碎小事
真的是讓我快起肖,很想包袱款款...直接公證就了結一切
 
真的不能我只負責出席就好喔..!!
 
呵~~我是史上最懶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