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終於底定
餐廳在結婚的所有麻煩大小事中,應該算是最困難的一環
菜單.場地都要讓長輩過目
還好板橋餐廳不多,跑也不用跑得很辛苦
重要的是一定要"提早 提早"訂
我曾經很納悶,人數我都還不確定,ㄚ是要怎麼提早訂
但是在我實境走訪幾間餐廳之後
才知道,原來先訂只是先訂初估的桌數
到宴客前一週再做最後確認就可以了
這樣實在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微笑
 
走訪過板橋數間餐廳
從名氣大的彭園到平價的海釣船餐廳,我和張先生都一一造訪
這些餐廳也都因為交通不便及停車問題而遭出局
 
最後選定的是台北縣政府的凱薩大飯店
交通便利,菜色豐富,專員服務親切,讓他雀屏中選
 
再來,讓我來說說,我到底有多幸運
8/27我和皇太后去飯店做初步了解
專員說...我們真的太晚訂餐廳了.
他說有的好日子,一年前就被訂走了目瞪口呆
什麼??一年就就被訂走了...那我...??
 
由於訂婚日期尚未決定,有三個日子可以選
於是,皇太后就請他查查其中兩天還有沒有桌
沒想到,竟然都還有位子
而且是兩天各有兩個廳,分別可以容納15-26桌
oh my god
這樣應該算是好運吧!開懷大笑
 
再來第二好運的事情,跟紅酒有關
還記得上回的六福皇宮婚宴嗎?
之前的網誌提到,我對於六福皇宮婚宴提供的紅酒,讚不絕口
這次婚宴中提供的紅酒,跟六福皇宮的紅酒是同樣的唷!
讚..讚..讚..
 
由於婚宴菜色是上海菜,容易讓人感到油膩
這款由長榮桂冠代理進口的紅酒,特點是帶了些許的澀
可以減緩料理烹調所帶來的甜膩感,用來搭配上海菜,相信會非常出色
 
by the way ,這款紅酒是長榮航空指定用酒唷!
 
真是太好運了,之前才在跟張先生討論紅酒的事情
還唸唸不忘的說,要打電話去六福皇宮問問
他們家的紅酒是哪一牌的,沒想到竟然就是同一家
happy happy...
 
各位朋友,婚宴當天請務必記得,別忘了細細品嚐這瓶紅酒唷!
 
還有還有,忘了昭告天下...
 
婚宴日期是12/9 台北縣政府8樓 凱薩大飯店
 
時間...應該是中午啦!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