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是我卻很幸運

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身邊的朋友總能一一幫我解決所有問題

拿這次結婚的事情來說

從DVD製作到擋酒這檔事,身旁朋友都一一表示願意幫忙。

感謝婷婷答應幫忙化妝

感謝JunoDVD後製,幫我找了照片及配樂

感謝二姐陪我去婚紗店殺價,以優惠的價格凹到不少東西

感謝Juno紹偉,美瑩,皇太后,張先生,陪我挑拍照禮服

給了我不少意見,也讓我省了不少時間

感謝美瑩的美甲修剪,和贊助的面膜

感謝阿正的義氣相挺,說要載我去他老婆的工作室,做水晶指甲

感謝二少願意在喜宴時幫我擋酒

感謝武立,豬肉答應大力幫忙所有喜筵的瑣碎大小事

感謝再感謝,接著就是希望當天一切順利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