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去試穿拍照禮服
總共挑選兩套白紗,三套禮服
 
當天我一直處於非常焦慮的狀態
不停的碎碎唸著"我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做這種事?"
所謂的這種事,就是結婚這件事。
在我人生最巔峰的時刻
在我人生中體重最巔峰的時刻
這樣不是搞死我自己嗎?
 
焦慮著身材不好,挑不到禮服
擔憂著屁股太大,穿不下禮服
就這樣焦慮東,擔憂西
 
當天選完禮服之後,讓我深切的體認到
屁股大,真的還滿難挑禮服的傷心
那種緞面貼身的禮服,就比較不適合我
 
蓬裙是我的好朋友
附上當天挑的禮服照片,有些沒加蓬裙,不過我穿的話是都要加啦!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