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板橋文化路"就甘心"電器門市購買電動牙刷..沒想到受了一肚子氣
門市小姐告知只有一枝,由於欲購買兩組
小姐幫忙查詢分店存貨狀況,結果新海店尚有存貨雖可以幫我們調貨
但要隔天才能取貨.跟小姐反應想要當場拿,不想再跑一趟
結果小姐要我們自己到新海店取貨....到新海店之後是順利拿到貨了...
刷卡結帳時,小姐沒給我們發票,卻沒有先確認收銀機內的發票備分
一口咬定已經給我們了,一直要我們再找找雖然後來確認發票尚未開出...小姐也道歉了...
這一連串的過程實在讓人不可思議..
從前的消費經驗,就算沒貨,需要調貨,門市距離若不遠,通常小姐都會請我們在店裡等
小姐幫我們到分店取貨.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讓人吃驚,更令人不舒服的是
小姐先詢問我們是走路過來還是騎車,我們說騎車...
小姐竟說...那很近阿...我也是騎腳踏車這樣過去....
整個傻眼...既然你也是這樣過去...那是否也可以請你過去取貨呢?
我繼續說那我明天再來拿,小姐竟說新海店我是請他先幫你們留著..
言下之意是什麼..今天不去拿,明天就又會沒貨嗎?
 
不舒服..不舒服
 
簡直就是oh my god,一定要大批特批咬牙切齒
 
 
 
 
幾天後,客服部打電話來致歉
對於造成的不愉快,以客氣的口語說著他們的處理方式
我則回答:對於能順利買到產品,仍然感到開心。。。吐舌頭
老爺依舊對於我投訴客服,感到不解and火大。。。
 
"就甘心"的客服後續處理動作,不管對方所說的"處理"是真是假
至少成功的讓我消氣。
也還好,"就甘心"客服這塊有認真的在經營。
畢竟,我也只是希望能就這個部份給予適當的提醒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