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篇食記,卻想舒發一下那天的心情

 

服務生帶位坐定後,唯一的交談是在討論菜單的時段

之後是一連串的靜默,你拿了本雜誌仔細的閱讀了起來

我啜飲著先送上桌的黑咖啡,

誰都沒開口說話,忘了你是否曾經抬頭看我一眼

只是我仍記得右邊那桌坐了什麼人

左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聊了哪些話題。

或許中間我曾試圖說些話,或許你曾回我幾句

或許在那個moment,我們都各自沉浸在自己的空間裡。

你忙著看書,我忙著觀察周邊的人們。

還記得我隱約感覺到,右邊的兩個女生,對我投來的注目眼神。

是詫異,還是不解,當時無法解讀。

只是當咖啡喝盡,餐點送上時

我突然驚覺,我們沉默了多久。

若不是共用餐點,或許被誤以為是併桌的客人也不意外吧!

還是家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交往久了,就從雞尾酒變成了白開水

還是沒加檸檬片的那種......

 

 

來說說那天點了什麼吧!

我點了嫩烤雞胸肉三明治,加60元附飲料,還選了可以無限續杯的美式咖啡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完全是衝著菜單圖片上那誘人牽絲流瀉的起司

 

先生點了美式鮪魚生菜沙拉和一個起司薯條附牛肉醬

起司薯條是我指名要加點的,之前就有聽說美味無比

既然都來了,當然非點不可。

 

忘了說,三明治可以選擇麵包種類

來到bagel店,當然吃bagel囉!

嫩烤雞胸三明治,果然就如同圖片一般

狂奔的起司,實在好吃呀!

重要的是,非常的燙~~~讚

 

美式鮪魚生菜沙拉

沒有讓人驚嚇的美乃滋,搭上生菜,也是讓人滿意

最後……

壓軸的起司薯條….

也沒令我失望….帶皮的馬鈴薯

裹著濃重的起司….

再沾上特調牛肉醬

整個就是讓人尖叫的好吃

愛起司的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附上照片一張

拍模糊了...不好意思勒

DSC0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