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為什麼會這樣 
 
曾經,我選擇原諒
如今卻發現,原諒是為了讓自己有繼續下去的動力和理由
 
這一個月來,榮總板橋兩頭跑
擔心皇太后太累,總是下班後騎車回板橋再一起騎車去榮總
曾經短短三天就騎了100公里
 
曾經每天只睡六小時,還開心的覺得還有六小時可以睡很幸福
擔心老爺的病況,時好時壞,心裡上上下下
 
兔爸兔媽總包容我獨自照顧雙親的辛勞
讓我可以偶爾留宿板橋,不在乎我是否須盡到身為媳婦的責任
這一切如今看來,卻可笑得彷彿連續劇
 
今晚和皇太后通電話
她說要我一定要幸福,這是她當媽媽最大的希望
 
我聽了很心酸
 
血緣真是一種很暴力的東西,這是薔薇之戀裡,葵說的一句話
 
卻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辦公室總有人說我是孝順的孩子
孝不孝順我不知道,從那天我在ICU門口卻不願進去探視老爺看來
我或許已成為世俗人眼中的孽子
 
無所謂了,支持我繼續下去的理由消失了
反正,老爺期望見到的人不是我們之中的任何一個
 
你說開刀的消息像是對她開了一槍,這一槍也順道打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