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口吃肉的時間啦~~
這間牛排館在網路上可是頗負盛名的唷
在娘娘家附近卻從來沒吃過.....好遜唷我

抽個空的下午跟皇太后一起去happy一下吧~~



星期天下午的兩點,店內客人不多
加上我們也有五桌的客人
桌上擺放整齊的刀叉
看到這個刀讓我以為來到夜市了勒
木製的刀子,真的很難想像餐廳用這樣的牛排刀
是比較利比較好切嗎?

迅速瀏覽過菜單
皇太后選的是今日特餐 8oz沙朗牛排加雞腿排 390元
我選的是特選牛排 260元



第一個上桌的是餐前酒
可是怎麼喝都覺得只是烏梅汁
發生了什麼事勒
烏梅汁是皇太后的,高檔的套餐才有的



這壺要特別介紹  茉香綠茶 喝"燙害"
而且一壺喝光,還會幫你續壺唷 



沙拉有兩種 馬鈴薯跟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式皇太后的,沒吃,不知口感如何。
看起來生菜還滿新鮮的,皇太后說不錯
因為娘娘不敢吃千島醬,所以選馬鈴薯沙拉



算不上好吃的口感,馬鈴薯略乾
附上的剝殼蝦,誠意十足
左邊那個小塊是水蜜桃,娘娘猜測是罐頭水蜜桃



來嚕來嚕~~讓人期待的酥皮濃湯來嚕
這家的酥皮不一樣
一圈一圈層次分明的酥皮,跟上回去菁桐吃到的一樣
這樣的酥皮直接戳破放入湯裡太可惜
建議可以把上層的酥皮當餅乾般的食用
酥脆濃郁,超好吃的



濃湯也不馬虎
滿滿的餡料,新鮮的蝦
沒拍到的魚片,軟Q的魷魚還有大塊磨菇
可是湯頭有點過鹹,吃過兩次都是過鹹的狀況
這點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只是人真的很奇怪
第一口覺得太鹹,多喝幾口之後,就沒感覺了



這是娘娘的特選牛排
size滿大的,擺上牛排刀比一比
前方由左至右分別是
沾醬 通心粉 地瓜 花椰菜 紅蘿蔔
沾醬不若一般的黑胡椒醬
少了胡椒的嗆味,算是溫和口味的沾醬
值得一提的是地瓜
甜膩的口感很像蜜地瓜
適合切小塊配著肉一起吃,單吃真的很甜
除非是屬螞蟻的,不然不建議單吃



來看看肉的厚度
娘娘覺得這樣的厚度算有誠意啦~~
不是那種空有大面積,卻沒厚度的那種假騙子

肉質說起來不錯,當然娘娘這樣覺得是因為還沒吃到皇太后的沙朗
單吃真的覺得不錯


豪華餐來嚕~~我又在看照片吞口水了
皇太后的8oz沙朗+雞腿排
好大一份咧~~
配菜部分是一樣的



超級好吃雞腿排
皮脆到爆炸,去骨腿排方便食用
豐沛的肉汁,配上酥脆的皮
真是好吃到讓你叫媽媽

沙朗牛排沒拍到,只是吃了皇太后的沙朗
才發現這才是牛排阿~
我的特選牛排,只能算是牛肉乾
but娘娘話雖如此,可是這是在跟沙朗比較之下的結果
如果和一般的百元牛排相比,品客的特選牛排還是勝出



水果是皇太后的附餐
還有荔枝哩~~
在水果方面,品客還滿用心的


皇太后選的甜品 咖啡凍
咖啡味不是很重


這是我選的巧克力冰淇淋 no good
不知道是我嘴刁還是真的品質不佳
總覺得這個冰淇淋質地鬆散,口感未達標準
可是~~在這般評鑑的同時,才想起價位問題
兩百多的便宜套餐可以吃到這麼多種東西,是該要感恩啦
我到底在說什麼



我點的冰咖啡
口感很像三合一,酸味略重



皇太后點的椰果百香果汁
唯一評價就是甜甜甜~~
杯底的椰果應該是椰果醬
兩相調配結果,是過甜




這頓吃下來總共650元
而且不收服務費
整體來說,這家店娘娘會推薦給朋友們
雖然餐點部分不是樣樣都好吃
可是整體的服務是讓人窩心的
不收服務費,可服務態度值得肯定
中價位的牛排館,適合闔家光臨
只是假日生意好到翻,想來最好先訂位




品客牛排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9號 
02-2968-5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