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自首文
最近發生不少事,細數結婚至今,發現娘娘做過惡劣的事情還真是不少
剛結婚的一個月,由於認床再加上不習慣身邊多睡一個人,夜晚總睡不安穩
有次半夜被呼聲吵醒(兔子很少打呼,這一千零一次就吵醒我了)
娘娘做了個惡劣的行徑...把兔子搖醒
兔子睡眼惺忪問:怎麼了??
娘娘說:你打呼.
兔子說:喔..
繼續睡,竟然就不再打呼了.
 
還有次..冬天冷極時,夜晚兔子把棉被全捲走...
半夜娘娘冷醒...又再次做了惡劣行徑...把兔子搖醒
兔子睡眼惺忪問:怎麼了??
這次娘娘什麼也沒說...伸出指頭指了指自己身上..
兔子馬上會意過來,趕緊把棉被再蓋回來
 
我知道我很惡劣...但最近才發現,比起這些惡劣的行徑
做過卻忘得一乾二淨似乎更糟糕
比如,昨天好像半夜有醒來,但醒來幹嘛已經忘了
今天在msn上問兔子
娘娘說:我是不是昨天晚上有醒來?
兔子說:恩
娘娘說:是唷...我醒來幹嘛?
兔子說:你說很熱,叫我去開冷氣
娘娘說:ㄜ...是唷..目瞪口呆
我還真狠..
據說有次,兔子半夜冷了想蓋被子.
娘娘竟然跟他說,你不是怕熱嗎?幹麻還蓋被子.
 
以上事件,我竟然睡醒後,什麼也不記得
 
這般的記性,是否該慶幸是身為女子
倘若是個男人,說過什麼做過什麼全都不記得
恐怕不知要辜負多少女人了.
 
兔子更正說是他自己要去開冷氣的,不是我指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