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四爺,繼跌下床大腿骨折後,又發生一悲慘事件,是怎樣啦!騎車也可以騎到安全島上去喔!離奇的是,還能星期六發生車禍,拖到星期二才去看醫生,我能說什麼呢?體恤醫生颱風天必須疲於奔命照顧病患,所以隔了幾天才去就醫,這樣善解人意的小孩,我還要責備他嗎?
 
同事A:當然要,開什麼玩笑
我:喔喔。那.......
同事A(使壞中):我們來訂下午茶,叫四爺付賬,他請幾天假,我們就訂幾天
我:喔喔!!好ㄚ..
(研究下午茶訂單,下單中)
 
MSN上
同事A:欸~~四爺!我們要訂下午茶,你付賬。
四爺:喔!好ㄚ,沒問題。辛苦妳們兩個了。
 
 
同事A:欸~~四爺說好ㄟ!
我:是喔!這麼大方。
同事A:叫他在家裡好好休息,請假低於兩個星期,以後就不要找他出去玩
我:喔!好ㄚ。反正他那麼愛玩,讓他沒得玩,憋死他。
 
 
結論
四爺~~快回來,好想你喔!好想你回來打公文喔!
好好休息喔!我們還是很想你的唷!!
 
 
PS
同事A提出抗議:我只是提議,執行的人是妳ㄟ
我:喔喔!是是是...四爺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