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喧嚷的小孩聲壓過了我心裡悲傷的低鳴聲,近日來,就情緒上來說,我並不太快樂,我需要注入一些快樂的聲音在我的心房。我自然而然的照料一起生活的人,卻照顧不了他們的心情。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自己都搞不清楚底限到底在哪?說我堅強,我只是不得不勇敢,說我無情,我只是不讓自己太過在乎任何一件事,人事無常,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唯有自己是唯一能掌握的,害怕的是投注太多最後招致傷心的下場,付出真心後遭到背叛的痛苦,我知道那有多慘。一個人能多無情,很早以前就知道了。不只是心,連靈魂都被踐踏,這樣暴力的關係,真教我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