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dear friends:
感謝各位豬幫兄弟姊妹們幫我舉行的慶生會,感恩感恩..
but我會記得起鬨的是誰...哈哈哈...豬肉嘛..兩位保鑣嘛..當然不會忘了
忠實觀眾武先生,其他的還有誰?? 對了,那個新婚的李先生,不錯嘛!示範組哩!
結婚那天放過你果然是錯的,虧我還幫你說話,人心吶~~
by the way 感謝各位的禮物,也太剛好了吧!大夥是有默契還是先講好的啊!通通都
是保養品ㄟ,乳液,化妝水,均一的附帶功能都是美白,難道黑是我的原罪嗎?主呀!
請指引我一條光明路吧!
看樣子我如果沒有變白,會不會太對不起大家.
anyway thanks everyone of you.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