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情緒差
現在的狀態就好像魚刺哽在喉嚨一般的難受,這刺我拔不出來,伴隨著每次吞嚥提醒我它的存在,有好幾次,當我以為它已經被我吞下肚時,些微的刺痛跟搔癢又呼喚著我正視這個問題。
 
早上十點,我竟然開始平時下午三點才會進行的活動~~那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生氣的時候才會做的事情,可今天我竟然一大早就需要急救。
 
想去走走~我知道我沒資格,還有很多事等著我
 
不是沒得選擇,而是你要不要選擇。很多事情,唯心而已
 
為什麼我可以放棄得那麼快?而你卻連放棄都沒想過?
不為什麼,因為我還在乎,因為我還記得這層關係。從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做,我也早已打定主意,不論如何,這個擔子我會扛,只是沒想到,時間還是沒能替我敎會你什麼。如果等你明白是很久很久以後,到那時一切也都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