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回到家,看皇太后還在跟小朋友搏鬥,於是著手準備晚餐
忙了一個小時,終於可以準備吃飯了
在這個模悶..傳來悅耳的愛麗絲,很好...拎著垃圾往外衝
心裡OS:沒關係,等一下我就可以吃飯了.
豈料,這竟是我風平浪靜的最後一刻
 
在我將垃圾準確的投入垃圾車,轉身走人之際
後頭竟傳來,垃圾袋遭壓爆的聲響,緊接著一股液體噴到我身上
媽呀~~
馬的~~是哪個人頭豬腦的,是手壞掉不會倒垃圾唷!!(請原諒我直言無諱的粗魯)
 
剎那間,臉上,頭髮上,身上,褲子上通通都沾滿了..某種粘呼呼的液體
衝回家裡,趕緊拿衛生紙狂擦,胃口也沒了
衝進浴室,開始瘋狂的洗頭,洗澡,直到那怪異的味道消去
 
媽呀~~什麼鬼...
 
ps通常倒垃圾時的情況,都是一群人圍著垃圾車投入口,丟入垃圾的
  因此...也無從得知到底那包爆裂物到底是出自誰家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