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閒逛部落格時發現了葛蘿,一個很愛玩很愛吃很愛交朋友的馬麻

也因此認識了葛媽媽,一個讓葛蘿形容為神廚的媽媽

神廚的葛媽媽在網路上開放訂購薑母鴨等拿手菜

網路無遠弗界的結果,就是一大票網友留言支持葛媽媽薑母鴨

大力推崇份量之多及歐依稀程度

好像沒吃過葛媽媽薑母鴨,就像沒吃過什麼叫真正的薑母鴨一樣

於是...我和同事A兩個貪吃鬼,在觀看過數篇網友介紹文之後

決定下訂單

 

等了一個多禮拜,千呼萬喚始到來..

薑母鴨在黑貓先生的細心呵護下,來到我們身邊

打開來果然是份量十足

回到家後,剪袋倒入鍋中用小火慢慢解凍...讓料跟湯完整的分開( 沒關係..美食值得等待

等到上桌的那一刻,卻也是我受到震撼的摩悶

湯一入口...ㄣ怪怪的

哪裡怪...不知道ㄟ...就是怪

後來才慢慢發現..終於知道怪在哪了

湯>甜甜的而且還油油的

料的部分>算是沒話說,鴨血糕的Q勁讓人難忘

百頁豆腐的軟嫩.也沒的批評(這可能跟我狂愛百頁豆腐有關..這個評價不準)

ps本人瘋狂的喜愛百頁豆腐,不管是吃鹽酥雞或是吃滷味..第一個點的必定是百頁豆腐

 

這道薑母鴨老爺打槍,這跟他不愛偏甜的料理有關

可說巧不巧,這道湯品皇太后也沒表明特別喜愛

總之...在這鍋湯出現的第三天,皇太后下達了斬首令,由我本人親自執行

媽呀~~ ...真是心痛...

 

以上僅代表我家的味蕾跟葛媽媽不合,至於好吃與否還是請各位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