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兔子問我還好嗎?
我說當然不好
我的奶頭要爆掉了,肝要爆掉了,眼睛要爆掉了
只剩嘴巴還好好的,因為我需要不斷的進食湯湯水水來追奶
一整個只有心酸兩個字,母奶媽媽真的需要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那些婆媽的七嘴八舌,我只想說干你屁事阿
我最不需要的就是跟我說,等她醒了再餵就好,或是一直說小孩要讓她多睡才會大
要讓她一覺到天亮,妳這樣以後小孩會很難帶
才十天大又喝全母奶的小孩是要她怎樣一覺到天亮,要讓她餓到低血糖嗎?
一整個火大,是沒常識不知道喝母奶2-3小時就要再吃喔~~
一把火差點把我自己給燒了~~

以上是娘娘心情太差發洩文,重點是
全天下不孝順媽媽的人都該處以極刑,生產就痛個半死了,餵母奶又痛個半死
還沒辦好好好睡,這麼辛苦還不知道要孝順媽媽的人該死兩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