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碌了很久,大家都知道
終於的終於~~~老爺出院了~~
原以為心頭的擔心可以稍微放下
老爺的精神及身體狀況卻仍是不盡理想
很擔心很擔心
無法待在身邊的我卻也無能為力
鞭長莫及的是我身為女兒的心情
好多時候,只能告訴自己事情不嚴重,情況還好
不用想這麼多
曾經我很害怕....
害怕失去的恐懼讓我噩夢連連

昨天返家一趟,老爺氣色不是很好
精神很差,不停的想睡覺
洗腎中心的醫師建議今天的醫院回診取消
天氣太冷是其一原因,老爺昨天洗腎的血壓不穩定也是重要的因素

回到台北跟皇太后通電話時,才知道老爺發燒39度
睡過冰枕之後,情況才稍有改善
事情很多,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總以為情況穩定了,卻又會有狀況
這幾個月來,睡眠是一直不足,事情是一直很多

希望老爺快快好,加油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