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驚收好了,可以來慢慢講到底暗夜驚什麼魂
話說昨天當娘娘準備從板橋返回寢宮之時,天色已暗且下著濛濛細雨
於是,就想說那開車回家吧~~
順便讓兩三個禮拜沒開動過的mondeo跑一跑
於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從環河南路高架準備切入市民大道時,竟然
踩油門沒反應
心頭一驚,該不會煞車也不靈吧!還好,煞車還算ok~~
只是~~~
天曉得,那個轉市民大道的彎道,我是用滑步在處理的.心跳衝破100
彎道一過,車也停了.
還好~~娘娘天資聰穎...知道下雨天推車會很可憐.
所以在車子快要
顧路的時候,飛快的閃了靠右的方向燈,再按下雙閃鍵  
一線道還要硬靠右,真是辛苦我了
媽呀!~~~嚇死我了
趕快找救兵,兔子分析大概是車子快沒電了
交代我用的,讓車子充一下電

ok~~收到..車我會~~
猛力的油門踩阿踩~~僅能維持時速六十
不妙~不妙~~實在太不妙了~~~
果不其然~~又顧路
同樣的步驟再做一次
這次竟然又巧妙的PA在路肩....

還剛好的前後輪閃進白線內後,車子才停止
呼~~真是會嚇到沒命
這下事情大條了~~
晚上十點半,下著雨,車刁在高架道路上
外加手機快沒電
......我心臟也快沒力了

電話再找救兵,長話短說..
兔子找來熟識的車廠道路救援
救了半天,好像是引擎燒毀

翻譯成白話文的意思就是引擎冷卻水沒水
導致引擎燒毀,至於為什麼冷卻水會沒水
.......
.......
.......
我也不知ㄟ...
我記得我有熱車..我很乖阿~~~
雨刷也有水阿~~
溫度顯示也在綠色區塊~~很正常阿...
車廠大哥說可能是冷卻水箱的水位已經低於探測指針
所以無法探測出正確的溫度..

好吧~好吧~~
事已至此那就醬吧.
根據大哥的說法,這個引擎大修起來萬把塊跑不掉

蝦米阿~~
最後我跟兔子坐車廠飆仔大哥(大哥開車真的很猛的休旅車回車廠
mondeo就讓拖車拖回車廠

喝~~~~雖然顧路有點心酸
不過還是有很多
還好
還好顧路的地方剛好在路燈下
還好剛好顧路在路牌前面,至少我可以明確的指出我在高架道路上的哪一段
還好車子在完全停進路肩才罷工,至少我不用在雨中推車
還好手機的電池陪我撐到最後,至少讓我減緩一點擔心受怕
還好車廠大哥人很和藹,盡全力地在幫忙我們

最後...謝謝吳大哥幫我們到很晚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