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趁著返鄉省親,順路繞到烏樹林糖廠瞎晃
娘娘和兔子是第一次造訪,熟門熟路的皇太后已經是第三次到此一遊嚕
小火車其實全名叫做五分車,意指鐵軌是正常的一半,所以稱做五分車
速度非常的慢,來回全票100元,車程五十分鐘
看上面錯綜的鐵軌,小火車也是會切換鐵路的唷 酷吧

車頭長這樣,車身還有彩繪,很可愛的唷
總共應該有十幾節車廂吧

這張可是坐最後一節車廂才拍得到的
沿途解說人員會一一介紹旁邊種植的植物
當天雖然天氣炎熱,可是坐在小火車上涼風徐徐還挺舒服的哩
當然園區裡不可少的就是冰啦~~坐完小火車再到販賣部大喀冰淇淋超過癮的
這裡推薦給想要懷舊的朋友,可以來走走看看唷
只是避開這樣的大熱天或許會舒服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