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為何,導遊先生這天的第一站帶我們到了騎雪上摩托車的場地
這趟摩托車索價不斐,記得好像要台幣兩千多,有點忘記了
這麼貴,當然娘娘和兔子騎不下去
兔子還一直說這跟在台北騎摩托車有什麼差別
所以,我們就在一邊滑雪盆~~~

天鵝湖餵天鵝
一旁有賣飼料的阿伯,這一站隨便餵餵就上車了
因為在空曠的湖邊,風超大超級冷

這裡的天鵝全完不怕生,倒是娘娘還挺怕他們的

OUTLET裡的coach雖然價格不親切,卻一樣擠滿了人

站在門口的騎兵阿伯,很有喜感吧~~

閒逛了一大圈,看到這長長人龍
到底在排什麼呢?娘娘特地繞到前面去瞧瞧

原來這天1/1碰巧是日本的過年,排得長長的隊伍
是在等抽獎啦~~but娘娘偷看了一下,獎品沒有很好捏
最多人抽到的是袖珍包面紙


戶外廣場還有迷你馬可以騎唷,不過騎的都是小朋友

這日的午餐為配合血拼時間所以自理,導遊發給我們一人1200日圓
在美食街買的章魚燒450日圓

醬汁滿特別的,章魚也很大塊
跟銀座章魚燒口味很接近

賣可麗餅的店家,門口的櫥窗擺滿了各種口味的模型
實在超級吸引人的,但是,每一種可麗餅都擠了不少的鮮奶油
讓我們一看就打退堂鼓

一小盤章魚燒喀下肚,還是不飽
再來碗熱熱的麵吧~~
outlet裡有一小區塊都是在賣拉麵的

我們是吃這家,因為門口沒人排隊
一進門才知道,排隊的人潮在裡面啦~~

上面這張是味噌拉麵,超級鹹 要價800日圓
讓兔子直呼~~好難吃

醬油拉麵竟意外的好吃極了~~筍絲跟叉燒肉都超美味的
整碗喝光~
結束outlet行程,就準備上飛機啦~~~
下篇來介紹血拼了哪些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