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帶了一個星期老爺的愛心便當,說幸福嘛!也還好,只是老爺的愛心多數進了同事們的五臟廟,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誰叫老爺的口味跟我天差地遠的不一樣勒!老爺愛的,我不碰。我愛的,老爺覺得難吃。所以.....只好跟老爺說:您不吃的,就全數往我便當盒裡塞吧!反正那些肯定都是些我愛吃的。
只是,星期二的便當菜色,實在是&*%^#$*(!#%^
一打開蓋子,第一層-菜色正常,滷蘿蔔-雖然不喜歡但可接受。魚片-也ok(無危機)第二層一掀開,嚇~~~畫面太過慘烈,嚇得我當場面無血色雙眼緊閉,後退了數十公尺遠,不需贅述,光看到那尖銳的爪.....就讓我瞬間眉頭緊蹙,再瞧見那黑色的皮,得要深深吸一口氣,才有辦法繼續面對那巨大的鬼東西,小心翼翼得把他移出便當盒。心裡哀嚎著,明天-明天我不要帶便當~~
 
當天晚上,當我拖著疲累的軀殼回到家時,正好撞見老爺行兇的過程,ㄜ...不是行兇,是剛好看到他在裝便當,於是...*$*&(_&*$#經過一番苦戰,我終於成功的拒絕帶便當。
嘴角掛著15度低調的上揚,帶著滿心愉悅的心情,慢步爬上四樓。(愉悅指數50)
開了門,竟看見皇太后端坐在大廳,手握遙控器。讓我不自覺揉了揉眼睛,順道瞄向房間的電腦,這個模悶,皇太后竟然沒有黏在電腦前面,這下電腦歸我啦!呵呵呵呵~~(愉悅指數80)
進了廚房,開了冰箱,瞬間雙眼一瞇,有個疑似便當盒的東西,喜悅開始降溫,帶點些許的不確定,揚聲朝大廳喊著
我問到:ㄜ.....媽~~那便當是......??(心裡OS:拜託。。不要是我的)
皇太后漫不經心的說:哦~~那是我幫妳帶的呀!!
此時,老爺登場伴隨著殘忍的大笑
老爺說:呵呵~~~妳還是躲不過的啦!
皇太后問:怎樣?她不帶呀?
(那語氣明顯的充滿了不悅,我幾乎可以想像她已經準備拿東西砸向廚房的方向)其實這應該只是我想像,她並沒有不悅,只是一般尋常的問句。
我趕緊說:沒沒沒~~我帶~~我帶
識時務者為俊傑,現在嚷著說不帶,以後也許得面對斷糧的危機,為了避免那慘烈的情形發生,我當然嘛!!帶~~~
 
 
於是,我今天又帶便當了。一切都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