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的婚禮將在兩天後舉行,當時乍聞他交女朋友的時候,心理震撼不已,沒料到這看似沉默寡言的傢伙,竟然能交到女朋友(我知道這樣說很不應該,不過,我只是老實陳述我心裡的感覺,新郎倌應該不會介意吧!)緊接著是結婚的消息,唉呀呀~~~班上文靜型的男同學竟然一馬當先的結婚去了~現在是怎樣??枉費我當初心裡還替你們這些不善言詞的男生小小擔心了一下,沒想到你們竟然.....手腳比快的啊!!緣分這件事還真是沒個準呀!

 

以前一直覺得結婚離我很遠,現在看著身邊的人結婚了,似乎提醒著我,結婚這檔事,也沒離我多遠!呵呵~~這種感覺網誌上抒發抒發就好,至於結婚~~呵呵~~等我瘦到那種可以去店裡大喊通通包起來的那種身材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