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再次覺得能夠活到現在真的是很幸運,也很幸福.
從沒發現原來能夠這樣健康的活著,是多麼難得的事.
 
昨天一早,皇太后說一個來學畫畫的小朋友因病往生了.據說是因為白血病的關係.
那個孩子,我一次也沒見過,也還好我沒見過,不然心裡會更難受吧!
聽說,他每次來上課,都帶著帽子,帶著口罩,深怕細菌感染,也許一點點的小病菌就會對他造成嚴重的傷害.
聽說,他連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都來不及參加,就走了.
聽說,往生的那天,他吵著要爸媽帶他出去玩.在開車的路上,他央求著媽媽抱著他,就在媽媽的懷裡離開這個世界.
這些聽說讓我心頭緊,鼻頭酸.
 
他還不滿八歲呢!一個該是活蹦亂跳的孩子卻成冰冷,無法想像小朋友媽媽的心情.縱使沒見過面,我卻也同樣地感到難過.
 
 
這個消息當場震得我跟太子半晌說不出話來,一大早,搞得我們兩個人眼眶泛紅.或許是年紀漸長,對於這樣的事情總特別容易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