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病,這病沒有解藥,只能吃著鎮定劑穩定我的心情
然而鎮定劑只能讓我稍稍感到些微暖意,仍無法減輕心裡的沉重
 
情緒需要出口宣洩,而我卻連出口都找不到
有時候無知是不是比較好
有些事情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不知道比較好
 
情緒在拉扯,回憶又從細縫中竄出
曾經,我努力掙脫那些回憶
努力抹去那些曾經
 
就在我以為那些曾經已經變得像上輩子發生的一般模糊時
又有新的問題,又有新的狀況
 
這次我又該選擇以什麼方式面對
 
從來就是心裡想要什麼,之後就可以得到什麼的孩子
那麼這次,請老天爺按下Delete鍵刪除我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