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住院至今已一個多星期
這陣子所有送帖的大小事全由我處理
總是一通電話從醫院監控進度
老爺一惯的官腔,讓我在工作之餘疲於奔命,外加超級不爽
實在是........%*^()$@^.(消音消音)..傷心
 
和皇太后之間的情緒也很糟糕....
我算是最不開心的新娘......
因為一句玩笑化,最後我必須親自去道歉收場
還讓太子說我.......個性真是能縮能伸
不然呢....頭一點...最多雙腿跪....
為了讓自己好過日子....道歉其實沒什麼......
只是背後牽扯的其他情緒,實在讓人很難心平氣和的處理事情
 
太子說不考慮換工作.....讓我心涼了一截
能做的我盡量,只是是否該思考自己該扛起的責任
老爺的super任性,皇太后的超級情緒化
真正讓人悲傷的.........
不是孤單一個人,而是明明不是孤單一個人,卻總是覺得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