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婚假,是該找時間消化一下
對於渡蜜月的地點從本來的寒帶國家,轉為熱帶島嶼
改變念頭的主因  只是單純的不想帶太多衣服
讓自己太勞累
 
感謝水蜜桃推薦旅行社,真的省去不少麻煩
一切敲定後,又趕在出國前回嘉義探望爺爺
事情多到沒有度假情緒,就連坐在機上...
緊鄰座位的一對甜蜜蜜情侶,也沒讓我增添興奮感(ps1)
 
抵達機場後,才終於有一點點一切靠自己的謹慎感(ps2)
 
終於...踏出機場後的熱辣陽光,和熱情笑開懷的當地居民,總讓我有度假的感覺了
 
第一站的海神廟-很無言
一個很觀光的地方...很熱...沒什麼印象...
沿路賣椰子汁的店家,很恐怖...蒼蠅好像沒停止出現過
DSCF1313
 
第一天什麼戰利品也沒買,倒是去逛了家樂福(PS3)
是低..峇里島也有家樂福..
當然賣的東西跟台灣不盡相同,光那一堆早該下架的橘子,就讓我覺得台灣真好
 
晚餐...蜜汁烤肉+韓式拌飯
很怪..來印尼吃韓國菜..
不過這個怪..還真的很好吃...也是這趟旅行好吃的絕響
最好吃就這餐啦!
DSCF1332DSCF1328
 
 
第一天晚上住PUTRI BALI VILLAS
很幸運...兩個人住一棟
還有游泳池...好爽...微笑
還拍了夜景跟日景兩種照片...哈哈..太閒
DSCF1340DSCF1347
 
 
 
PS1 因為劃位問題,我跟張先生座位沒有劃在一起,本來想要到機上再換位子
只是..我們兩個身邊都各自坐著一對情侶OR夫妻.....很剛好,我旁邊那對
非常非常之甜蜜,五個小時的飛行,不是吃就是睡...從頭到尾沒有離開過位子...
我也就因為這樣...擠在靠窗的邊邊..憋了五個小時的...尿傷心
 
PS2  由於我們的團型屬於兩人成行的自由行,所以從下飛機到出關這個部分要自己來...
其實都還OK...滿簡單的
 
PS3 導遊先生很妙,在逛家樂福時,說看到想買的東西,跟我們換了10塊美金的盧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