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記憶快模糊前,趕快寫BALI遊記
 
DAY 3
早餐一樣由VILLA管家來幫我們做
依舊美味的是酥脆的土司和新鮮的果汁
外加一個軟嫩的omelet,和酥脆的熱狗
DSCF1422
有趣的是...
管家在做的同時,我問他方便拍他做早餐的樣子嗎?
管家很大方說ok
只是沒想到..我在拍的時候,管家突然回頭
原來他以為我要拍他...開懷大笑
還比ya....真是可愛
DSCF1420
今天和導遊Andreas約11點出門...出門第一站港式飲茶
Andreas不停跟我們說這飲茶有多好吃
只是.....我跟張先生嚴重懷疑...導遊嘴壞掉
 
吃完平淡的午餐之後第一站...KUTA市區遊馬車
DSCF1514
馬車..踢搭~踢搭~很有趣.....只是載了我們兩個胖子
馬兒辛苦了...
 
馬車直接載我們到disovery shopping mall血拼...
買了一個LeSportsac的包包...容量又大格層又多
當下我以為我買的是正貨...後來才知道....(待續)
之後轉往隔壁的kuta傳統市場繼續買買買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Villa Seminyak 希羅達拉LULUR SPA
 
DSCF1534
等待時四處拍拍
 
DSCF1536
 
等待區門上竟掛了個"財源廣進",讓我不禁懷疑...這villa該不會是台灣人開的吧!!(迷之音)
DSCF1547
 
之後都沒照片啦.....準備做spa.....相機就收起來了
 
幫我們做spa的是兩位年輕的小姐....因為略通英文...
所以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天南地北....亂七八糟...全都聊
後來...聊到喜歡的偶像...
他們兩個都喜歡F4....是帥的那個...不是奶大的那個F4
還唱起流星花園的主題曲....
請注意....是中文歌驚訝
唱的還是戴佩妮"你要的愛"
字正腔圓的程度叫我大吃一驚
只是雖然當時我是吃驚的....可是我卻無法控制的不停大笑....
讓人尷尬的是...兩位小女孩要求我們唱F4的歌給他們聽.....轉動眼珠
尷尬ㄋㄟ.....姊姊我已經過了那個...追求偶像的年紀了....
只好跟他們爆料說 大S跟仔仔分手了....
這段....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跟他們解釋......
總之....他們兩個女孩很有趣....做spa也很舒服....
他們說每天要工作八個小時......不停的工作也許是印尼人普遍偏瘦的原因吧!!
 
不得不順道一提的是....印尼政府在致力觀光這塊...可說是相當盡力
大部分的商家都能略通英文....就算語言不太能溝通...也會努力比手畫腳讓你明白.....
這點就觀光客來說....是備受尊重的...
(兔子說:因為他們想賺錢
娘娘說:挖嘛災~~至少總比理都不理你好吧)
 
做完spa準備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是中式海鮮餐
一坐定位....點好飲料就馬上送上桌....
又冰又甜~~~~消暑啦!!!
DSCF1574
 
晚餐大致上大同小異
只說說最好吃跟最神奇的菜就好
最好吃是這道
酥炸蝦......我整隻連殼都給吞下去了
DSCF1578
 
接下來說說最神奇的菜....
這應該是空心菜吧~~只是這個莖會不會切太長了啊~~實在是驚嚇
特別送他一張大特寫
DSCF1582
 
吃完飯....就往飯店出發...
今天入住的可是六星級的 Ritz Carlton
先送上一張獎狀
DSCF1605
 
特別的是大門口放了一個鑼
幾個人就敲幾下鑼....算是歡迎貴賓....挺特別的
 
 
DSCF1838
 
還有雞蛋花....
 
DSCF1837
 
我跟張先生一人一串....嘿嘿>
DSCF1590
 
 
先寫到這.....紀存希在呼喚我了....剩下的改天寫....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