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伊能靜和哈林的新聞沸沸揚揚

昨日夜裡,在入睡之前,娘娘又盧了起來

娘娘:兔子!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要比我早走還是比我晚走?

兔子:ㄜ……我們一起走

娘娘:不能,你要選

兔子:………

經過了十秒,兔子還是沒有回應

娘娘:快選阿~

女生真的很愛這種假設性的問題,在這方面~我很女生

雖然在入睡之前,精神迷濛之際問這種問題,有點不道德

呵~~兔子惶恐啊

 

兔子:我要比妳晚走

娘娘:為什麼?

兔子:這樣我才可以照顧妳

娘娘:20……….(這是意料之中的答案,卻仍然覺得感動)

又是一陣沉默

兔子:那妳勒?

娘娘:我要比你晚走,因為我比你堅強。而且我有很多朋友會陪伴我渡過難過

兔子抗辯:我也有很多朋友ㄚ

娘娘:挑眉質疑

兔子:電腦是我的朋友哇!陪我玩殺人遊戲。摩托車是我的朋友哇!載我到處跑,我最愛騎摩扥車了。

 

呵~~所以結論是兔子沒朋友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