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出生至今,汗顏的說我只有單獨照顧她一個禮拜
之後,娘娘住院了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都是由兔子照顧小乖
所以這兩天娘娘歸隊後,就由兔子前輩傳授小乖相關照顧秘訣
所有流程都有SOP,泡奶還需要精準到溫水多少CC熱水多少CC

最近娘娘隨著兔子白天待在公司,下班了再一起回家
話說昨日下班時刻,正當大家在準備收拾時
娘娘站在一旁等待,結果兔子看到娘娘的一派輕鬆說
兔子:妳都不用去抱小孩唷~~要準備回家了,還站在那邊看
娘娘:喔~~我忘了~~
兔子走去抱起小乖,還不忘邊碎碎念
兔子:你當自己還單身啊?~~
娘娘:我生完人家也不知道,以為我還沒生啊~~
兔子抱起小乖放在一旁的桌上,娘娘站在桌旁
兔子:你要吃巧克力嗎?(此時的兔子站在距離桌旁一公尺半左右的冰箱前)
娘娘:好
這句好才剛說完,兔子猛然一回頭
兔子:你要是敢離開桌子來拿巧克力,我就跟妳拼命
娘娘:拜託~~我不會讓她掉下去的啦

這個爸爸實在有夠誇張,他的寶貝女兒一點閃失都不能有

昨天晚上兔媽抱著妹妹,突然妹妹打了個噴嚏
兔子看到就馬上說:打噴嚏唷~~好可憐唷!!~~
兔媽:打了個噴嚏就說好可憐
      
娘娘接著在一旁幫腔說,那等到她要嫁你不就哭死了
沒料到,兔子馬上對著妹妹說她才沒有要嫁


真是傻眼,這個爸爸太離譜~~之後我跟皇太后說
皇太后還笑了好久哩

兔子的爸爸經在小乖還沒滿兩個月,就已經出現這麼嚴重的症狀
真不敢想像小乖出嫁那天,兔子大概會哭得超級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