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往生以來,發願吃四十九天的素
其實不是第一次這樣短期的吃素
之前三姨往生時,也是吃了一小段時間的素
這回算是駕輕就熟,只是~~
這當中的家族聚會實在讓我吃足苦頭
那天的大辦桌,只吃了鋪在魚上頭的蔥(還好我吃蔥)
之後的小烤肉party,滿滿的香魚,秋刀魚,就是沒啥我能吃的
兔爸嚷著要去摘菜瓜,我只好說我吃豬血糕也沒關係啦 
range變寬也是不想因為個人吃素問題,麻煩到其他人

這當中出現了很多好笑的事
像是在剩菜中夾了魚肉卻誤以為是蘿蔔糕
還和兔媽說,蘿蔔糕超好吃~~
兔媽一頭霧水的說:沒有蘿蔔糕哇
娘娘:那那個白白的那個是什麼?
兔媽:那個是魚肉
娘娘:

算了~~吃了就吃了吧

還有前天早上,麵包店老闆娘明明就跟我說上面灑白芝麻的是奶酥
怎會我咬到中間,發現竟是肉鬆

唉~~師姐之路迢迢
好多事情就只能隨緣,我會盡力吃素,遇到無法避開的狀況
也就只能吃鍋邊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