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有時候想要日子過得輕鬆,似乎就得要學會不去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我是不是個孝順的孩子,我不知道
只是在能做到的部份,努力做好

可是,還是有人不滿意
對於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讓人有微詞
而這個微詞批鬥到了皇太后那兒

"她家又不欠她那份薪水"
是啊!是不欠,可是我欠。
各種可怕的話語都出來了,我很無力
面對這樣的指控,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辯解
皇太后說,不用當排行榜第一名的孝子

好多事情都是我一個人處理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還要被人責怪

要做到面面俱到很辛苦
我有很多身份,這麼多的面面俱到更是累人

孝或不孝都無所謂了
反正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
我也不需要向人證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