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留了很久,不是為了誰
只是單純的懶得剪

每次洗完澡,溼漉漉的長髮只是用吸水毛巾包著
夏天就就著電風扇讓頭髮自然乾
冬天也不會馬上吹頭髮
老是要等到要睡覺了,不得不吹時,才會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好習慣
一天到晚打噴嚏鼻塞,還是沒讓我學到教訓
說來是真的懶吶,加上頭髮長,吹到乾總要花不少時間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兔子接下吹頭髮的任務
每天洗完澡,兔子打理好自己之後
總會問妳好了嗎?
意思是,該抹在頭髮上的護髮用品抹好了嗎?
可以吹頭髮了嗎?
之後我只要坐在書桌前,邊看著電視兔子就幫我把頭髮吹好嚕~

每天每天
同樣的動作不斷的重覆著

我 是感動的
從很久以前,就曾想過,如果哪天我的另一半能幫我吹頭髮那有多好
沒想到,真讓我遇到願意幫女生吹頭髮的男生
頭髮就繼續留吧,留到哪天你不願再幫我吹頭髮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