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老爺退休的事情,娘娘真的忙得昏天暗地
從去年十二月就被這個承辦人纏住
他是負責財產管理的業務,人長得高大,聲音又無比洪量
呼呼喳喳的嚷嚷,整個樓層的人都聽得見
想低調很困難,想裝死說不在也很困難。
本來娘娘想說我在一樓,他在十樓。要真狹路相逢應該也不容易
只是這傢伙(原諒我的粗魯)人高馬大腿又長得很,三不五時往我這衝
來了又囉哩囉唆讓我想逃也很難。
拜託其他同事看到的就當作不知道我在講誰,也不要來找我討論。
娘娘很害怕這種尷尬狀況,我們心知肚明就好。

 
去年的財產盤點,真是場噩夢。
老爺狀況不穩定,老是胡言亂語,講半天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偏偏老爺名下的財產都是屬於"貴松松"的精密器材類。
常用的相機我找得到,不常用的單眼,放哪裡很難找。
重點是,老爺狡兔有好幾窟,放置的地點又超隱秘,隱密到幾乎沒有人知道。
大家都以為放在那間倉庫,一直叫我去那裡找。
只是,我真的找過了,就是沒有挖~~承辦人說沒找到就要賠錢...............
挖勒~~~~點點點........實在不死心
最後還是透過其他阿姨透露說:你爸爸好像有提東西進去那間播放室,看看是不是在那裡?
播放室又是一番折騰,找了鎖匠開鎖才終於讓我找到。

 
原以為一切的惡夢在那時就結束了,沒想到阿沒想到,退休人員還有財產轉出這件事。
沒問題,該找到的財產我都找到了,轉出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這位承辦人,看了東西又說,這些不夠唷~~
昨天跟我說欠鏡頭跟測光錶,測光錶一萬七要我一定要還回去。
今天又跑來跟我說欠記憶卡,皮套腳架閃光燈。
哇勒~~問型號,竟還說沒有型號,也沒有財產編號日期等相關資料.

承辦人:記憶卡應該有,腳架也應該有
娘娘OS:應該 應該~~你什麼都應該有,我就要找給你,到底有沒有你真的知道嗎?
財產既沒註記,沒編號,沒型號,你說應該有,就有,我去哪生,很莫名其妙捏
 

離職手續辦完,緊接著就是搬東西,兩個週末全耗在公司打包裝箱。
三十幾年的公務生涯,東西可以有多多,多到讓太子說出請搬家公司可以想見。
還有一間倉庫和一個四層櫃,未來的兩個週末,娘娘應該還是得在雜物堆中打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